重要提示

重要提示

2014年12月31日

重要通告

重要通告 富邦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富邦銀行(香港)」) 提醒公眾人士,針對近日有不明人士於台灣報章以「香港理財諮詢」的名義夾附廣告,推銷由富邦銀行 (香港) 分銷之理財及保險產品,富邦銀行 (香港) 在此嚴正聲明,富邦銀行 (香港) 與該些人士或機構沒有任何直接或間接的連繫或關連,而富邦銀行 (香港) 亦沒有委托或授權任何非富邦銀行 (香港) 之人士及/ 或其他機構在台灣推銷及/ 或提供任何富邦銀行 (香港) 的產品和服務。

同時,富邦銀行 (香港) 提醒公眾人士保持警覺,如有任何不明人士或機構以富邦銀行 (香港) 或類似之名義對閣下推銷任何有關富邦銀行 (香港) 的產品和服務,請務必審慎確認其真實性或直接洽詢本行,以確保閣下之權益。

富邦銀行 (香港) 已就有關情況知會香港警方及相關的香港監管機構作進一步調查。如有任何疑問,可於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致電富邦銀行 (香港) 熱線 (852) 2566 8181 查詢。
Back to topTOP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