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財富管理服務

富邦財富管理服務

助您掌握投資優勢
實在智醒之選

富邦財富管理服務為您提供便捷及多元化的投資方案,助您達成投資目標。我們提供一系列投資產品,包括基金、債券、證券,以及可與貨幣或股票掛鈎的產品。

 

我們的投資專才樂意了解您的投資需要,助您評估個人風險取向,挑選最有利於實現您投資目標的產品。

 

基金投資服務

基金投資服務

透過基金投資服務,投資者可透過專業的基金經理管理以投資環球市場,並借助基金投資組合分散風險。我們備有多元化的基金以供選擇,涵蓋多元化資產類別,並由多間享譽國際的基金管理公司負責管理。我們時刻緊貼市場動向,為您精挑細選不同類型的基金。

 

債券投資服務

債券投資服務

對於尋求穩定回報或較一般存款回報為高的投資者,債券投資是其中一種理想的選擇。您不但可坐享穩定利息收入,同時亦可藉債券價格上升,獲得資本增值。將債券置於您的投資組合中, 有助分散投資風險。我們為您提供多種不同票面息率、投資評級及年期的債券選擇。

 

證券服務

證券服務

我們提供快捷可靠之證券投資服務,包括證券買賣、保管人和代理人服務,包括香港和台灣市場,助您捕捉每個投資機遇。您可透過多種渠道接收最新市場資訊及落盤,包括網上證券服務、電話專線及富邦證券投資服務中心。此外,我們提供透支服務,讓您的資金調動更靈活;以及新股認購服務,讓您更好地把握投資機會。

 

外匯掛鈎產品

外匯掛鈎產品

您可受惠於外幣匯率的波動,從而有機會獲享更高利息回報。您可以港元或美元兌換不同的貨幣,設定存款期為最短一星期至最長十二個月,以配合您不同的外匯及投資需要。

 

股票掛鈎產品

股票掛鈎產品

請親臨富邦銀行各分行

 

請即行動!

請即行動!

查詢詳情,請親臨富邦銀行各分行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本行綜合客戶服務熱線2566 8181(選擇語言後按3)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7時;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公眾假期除外)。

條款及細則

風險披露聲明及重要事項:

風險披露聲明及重要事項:

 

以下風險披露聲明不能披露所有涉及的風險。在進行交易或投資前,閣下應負責本身的資料蒐集及研究。本行建議閣下於進行交易或投資前應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投資涉及風險,投資產品價格可升亦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過往表現並不可作為未來表現的指引。買賣投資產品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

外幣掛鈎產品 / 股票掛鈎產品乃涉及衍生工具的結構性投資產品。投資決定是由閣下自行作出的,但閣下不應投資在該投資產品,除非中介人於銷售該產品時已向閣下解釋經考慮閣下的財務情況、投資經驗及目標後,該產品是適合閣下的。

外幣掛鈎產品 / 股票掛鈎產品 / 債券並不等同,亦不應被視為定期存款的代替品。有關產品並非受保障存款,不受香港的存款保障計劃保障。有關產品並不保本。

債券及結構性產品附帶發行機構違責的風險。

倘存款貨幣及 / 或掛鈎貨幣並非客戶的本土貨幣,而客戶於到期後選擇將其兌換成客戶的本土貨幣,則客戶可能因匯率波動而獲得收益或招致虧損。

本宣傳品由富邦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刊發,內容並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閱及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亦無意作為,也不應被詮釋為專業意見,或要約或游說投資於此推廣內所述之任何投資產品。閣下應按本身的財政狀況及投資目標謹慎考慮是否適宜進行交易或投資。閣下不應只單獨基於本推廣資料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而應詳細閱讀有關投資產品之銷售文件及風險披露聲明,如有疑問,應尋求獨立的專業意見。
Back to topTOP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