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0息分期零用錢」還款計算機

信用卡「0息分期零用錢」還款計算機

請提供以下資料以計算每月還款金額及模擬還款表例子:

註:

  1. 富邦信用卡「 0息分期零用錢」(「本分期計劃」)總手續費金額是每月手續費的總和(如適用) ,再加上一次過行政費計算。當中每月手續費及一次過行政費均是以套現金額之百份比計算。
  2. 每月供款額包括本金供款及手續費,而本行採用了 “息隨本減” 的方法計算本分期計劃每月供款額中用以償還本金及手續費的分配。這種計算方法會令還款初期時償還手續費金額比重較多而還款後期時則償還本金比重較多。有關詳情,請參閱上列之模擬還款表。
  3. 有關個別客戶之一次過行政費、每月手續費及實際年利率,可致電富邦銀行綜合客戶服務熱線2566 8181 (選擇語言後按 4 > 1)查詢。
  4. 以上模擬還款表僅供閣下參考,每月供款額用以償還本金及手續費的餘額將以本行全權決定之息隨本減方法計算,實際之本金與手續費之分佈可能略有不同。
  5. 以上模擬還款表之每月供款額,本金,每月手續費及尚欠本金會以小數後兩個位進位顯示,有關數值僅供參考,與實際之數值可能略有不同。
  6. 上述計算結果只供參考。 客戶的實際還款責任將取決於每項借款安排的實際條款。 本行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如欲申請本分期計劃,請參閱有關之條款及細則,及以本行最終批核為準。


借定唔借?還得到先好借!

Back to topTOP
網站導覽